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南寧陵14歲學生疑遭霸凌墜樓 引發萬人抗議當地急戒嚴

中國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一名初中生傳出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圖擷自YouTube)

中國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一名初中生傳出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圖擷自YouTube)

2024/01/02 12:46

相關新聞請見:

初中生墜樓死引發萬民抗議 河南寧陵封城

曾德峰/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商丘市寧陵縣一名初中生傳出疑似遭霸凌在校內墜樓身亡,引發當地民眾不滿,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至今(2日)仍維持戒嚴狀態。

綜合媒體報導,寧陵縣育華園高級中學就讀初二的14歲楊姓學生,上月24日早上被發現在校內墜樓死亡,家屬看到遺體時,發現孩子渾身都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所致,家屬要求學校提供監視錄影記錄,但遭到校方拒絕,公安機關也認定楊姓學生為「高空墜亡,排除刑事案件」。

這起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憤怒,27日當天,死者家屬在事發學校門外擺放花圈,手捧孩子照片,28日事態進一步升級,示威民眾成功突破封鎖推倒縣政府大廳的自動門,並佔領了大廳,另一批民眾占領了學校的辦公大樓,砸毀辦公室。該校校長遭民眾毆打,並被要求跪下。

寧陵縣政府從河南各地抽調了大量的特警人員,陸續前往寧陵縣城,鎮壓示威民眾,傳出上百位人被捕,當地緊急宣布戒嚴,至今(2日)仍維持戒嚴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