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孕婦開車撞警遭擊斃 美警方公布密錄器

美國俄亥俄州孕婦開車撞警被擊斃,警方公布密錄器。(圖擷自「PoliceActivity」YT頻道)

美國俄亥俄州孕婦開車撞警被擊斃,警方公布密錄器。(圖擷自「PoliceActivity」YT頻道)

2023/09/02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懷孕7個月的21歲非裔孕婦楊恩(Ta'Kiya Young),上個月被超市通報疑似行竊,警方到場處理時楊恩竟開車衝撞,警員連忙開槍並導致楊恩和胎兒一屍兩命,當局於9月1日公布密錄器,全案責任歸屬還在調查中。

據《路透》報導,本案發生在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東北24公里小鎮布倫登(Blendon)的超市停車場,從現場兩名警員的密錄器可以看到,其中1名警察站在駕駛座車窗旁,不斷要求楊恩下車,另1名警察則拔槍站在車頭前。

在交涉過程中楊恩拒絕下車,並開車衝撞站在車前的警員,後者用左手壓在引擎蓋上不斷往後退,朝擋風玻璃開了一槍再側身躲過,車輛隨即緩慢前進一路開到超市門廊下才停住,警方跟了上去敲碎駕駛座車窗並發現孕婦中彈。

目前這兩名警員身分都未公布,處於行政休假並接受俄亥俄州刑事局調查的狀態。死者家屬委任律師沃爾頓(Sean Walton)表示,楊恩無疑是受害者,警方必須為兩條生命的逝去負責。

不過,在密錄器影片下方的留言,大多數都是在力挺警察,有外國網友直指當警員拔槍對準孕婦時,她就應該要服從警方命令,還有人表示開車撞警就是要承擔後果,部分網友則感謝警察為這個社會做了好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