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廣東溪水暴漲「4人被沖走溺斃」 原因曝網批「活該」!

廣東蓮花山溪水近日暴漲,傳出4名戲水遊客被沖走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蓮花山溪水近日暴漲,傳出4名戲水遊客被沖走溺斃。(圖翻攝自微博)

2023/08/03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這幾天受到杜蘇芮颱風殘餘環流影響,包括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在內多地降下暴雨釀災。而位於廣東省汕尾市海豐縣海城鎮蓮花山近日也因溪水暴漲,造成4名戲水遊客被沖走,當局後續證實皆罹難,然而發生這起悲劇的原因曝光後,中國網友紛紛表示「活該」!

綜合中媒報導,本週二(1日),廣東海城鎮蓮花山大東門溪的溪水暴漲,有4名戲水遊客當場被沖走並溺斃。目擊者表示,當天看到溪水開始上漲且水質變黃後,便有所警覺連忙上岸,但仍有部分遊客繼續停留,被沖走的4人就是因為來不及逃生才遇難。

海城鎮副鎮長余曉杰表示,事發現場其實根本就不能戲水,早就在周邊地區設置鐵絲網,並派員定時巡邏,不過還是時常發生遊客私自破壞鐵絲網下水的情事。且當天巡邏人員注意到溪水上漲,要求戲水遊客趕緊上岸,卻仍有人不聽勸,因而發生悲劇。

中網友紛紛表示,「只能說活該」、「真的要聽勸,尤其對大自然要有敬畏」、「每年都會有這樣作死的」、「不肯走,這下不用走了,直接留下來當水鬼」、「有些人就是不信邪」、「勸都勸不聽,那就別勸了,被沖走自已活該好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