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潛艇因暴雨被沖上岸? 網諷:游著游著就到陸地了

推特流出一段有艘中國潛水艇被大水沖到岸上擱淺的影片。(圖擷自推特)

推特流出一段有艘中國潛水艇被大水沖到岸上擱淺的影片。(圖擷自推特)

2023/08/03 14: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杜蘇芮颱風影響,中國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自上月29日以來因連日暴雨災情不斷,推特流出一段有艘中國潛水艇被大水沖到岸上擱淺的影片。

推特帳號「@__Inty__」PO出一段影片,拍攝者前方的河川充滿土黃色的泥巴,有艘潛水艇擱淺在其中,潛水艇上還插著中國的國旗,「@__Inty__」在推文中表示「怎麼,習近平治理的大水把潛水艇也沖到了岸上?」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原本預計上岸休息,游著游著就到陸地了」有網友指出「這是類似軍事博物館的設施」、「這應該是封存的舊潛艇」、「這是浙江台州椒江潛艇觀光基地」、「033型中國海軍羅密歐級柴電潛艇,可能是解放軍海軍使用的訓練潛艇。解放軍海軍有84艘羅密歐級柴電潛艇,有13艘被用來當作訓練用,其餘的被報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