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最大盜版網站RARBG突關站! 中國網友崩潰

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突然宣布關站,讓中國網友大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突然宣布關站,讓中國網友大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2023/06/01 06:17

首次上稿 05/31 23:56
更新時間 06/01 06: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全球最大的盜版網站「RARBG」週三(31日)突宣布關站,消息一出讓高度依賴盜版資源的中國網友大崩潰!

綜合外媒報導,「RARBG」成立於2008年,提供大量盜版資源,包括電影、影集、音樂等。「RARBG」5月31日突然公開聲明,聲稱過去2年團隊中有數名成員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病歿,至今仍有不少人陸續確診,加上還有人正經歷烏俄戰爭,在烏俄雙方陣營都有,團隊過得十分艱難。

此外,站方也透露,網站位於歐洲的資料庫機房受到全球通貨膨脹、電價飆漲影響,站方已無力負擔開銷,「面對龐大的費用,站方無法再自掏腰包支持網站運作,經過投票,決定結束網站的營運。我們很抱歉,再見。」

「RARBG」關站消息一出,對於正版製作一方無疑是一大福音,但對高度依賴盜版資源的中國網友而言卻是噩耗。微博上不少網友紛紛哀嚎,「陪伴我成長的網站」、「我的青春阿⋯⋯」、「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的世界塌了一半」!

點進RARBG網站後,將出現這段宣布關站的聲明。(圖翻攝自RARBG)

點進RARBG網站後,將出現這段宣布關站的聲明。(圖翻攝自RARB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