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遭斬首分屍 巴黎知名公園驚見整袋大腿

尤塞夫殘忍將結髮26年的妻子殺害並分屍,藏在肖蒙山丘公園的各個角落。(歐新社)

尤塞夫殘忍將結髮26年的妻子殺害並分屍,藏在肖蒙山丘公園的各個角落。(歐新社)

2023/02/27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法國巴黎傳出一則駭人聽聞的社會事件。知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的拍攝地點,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的維護工人在13日找到一具被分屍的女子,屍塊散落各處。經過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是46歲的阿西亞(Assia Matoug),繼續追查後竟發現兇嫌竟是死者丈夫尤塞夫(Youcef Matoug)。

綜合外媒報導,尤塞夫與妻子阿西亞結髮26年,兩人膝下育有3名子女。6日,警方接到尤塞夫表示妻子在1月31日外出後就失聯,自己有先出去尋找過後,甚至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尋人啟事都沒有消息,才連忙報警。

13日,維護工人在巴黎第19區知名的肖蒙山丘公園裡發現了一袋可疑的塑膠袋,打開後竟發現是女人的大腿以及其他下半身的屍塊,在連續兩天的搜索行動後,順利將其他身體部位以及頭顱尋回。最終警方透過指紋,確認了死者身分為失蹤多日的阿西亞。

警方針對此案展開調查後發現,丈夫尤塞夫的前後說詞相互矛盾,開始懷疑他就是兇手。尤塞夫表示,阿西亞是上月底外出後失蹤,自己跑遍了整個巴黎想要找到妻子,然而卻無法提出任何證據支持他的說法。最後敵不過心理壓力,他在24日坦承自己殺害了妻子,原因是兩人曾有過一場激烈的爭吵,並不是蓄意要殺害阿西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