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戰火不停 巴黎市長:不該讓俄羅斯隊參加2024巴黎奧運

法國巴黎市長伊達爾戈(見圖)今(7)日改口,稱若俄羅斯繼續對烏克蘭開戰,明年的巴黎奧運就不該允許俄羅斯代表團參賽。(法新社)

法國巴黎市長伊達爾戈(見圖)今(7)日改口,稱若俄羅斯繼續對烏克蘭開戰,明年的巴黎奧運就不該允許俄羅斯代表團參賽。(法新社)

2023/02/07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市長伊達爾戈(Anne Hidalgo)此前曾表示,俄羅斯選手可以在中立旗幟下參加比賽,但今(7)日改口稱若俄羅斯繼續對烏克蘭開戰,明年的巴黎奧運就不該允許俄羅斯代表團參賽。

根據《美聯社》報導,上週烏克蘭體育部長再次威脅,如果允許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參賽,他們將抵制奧運,並表示基輔將游說其他國家加入抵制,今日伊達爾戈一改先前言論,認為俄羅斯如果繼續對烏克蘭開戰,明年的巴黎奧運就不該允許俄羅斯代表團參賽,但她也坦言,最終決定權還是屬於國際奧委會。

目前尚未有任何國家宣布抵制2024巴黎奧運,但烏克蘭已經取得了波蘭、波羅的海國家和丹麥的支持,他們均反對國際奧委會允許俄羅斯、白俄羅斯的代表團以「中立運動員」的身份在沒有國旗或國歌的情況下參加巴黎比賽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