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廷長篇大論太催眠?演說近2小時 前總統公然「度估」

俄國前總統梅德維傑夫(紅圈處),在普廷演說期間頻頻打瞌睡。(電視翻攝畫面)

俄國前總統梅德維傑夫(紅圈處),在普廷演說期間頻頻打瞌睡。(電視翻攝畫面)

2023/02/21 22:01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21日發表國情咨文,滔滔不絕講了近2小時。曾任俄國總統、總理、現為俄國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的梅德維傑夫(Dmitri Medvedev)最近頻頻針對俄烏情勢撂狠話,今天竟被媒體捕捉到在會場頻頻打瞌睡,意外成為焦點。

針對梅德維傑夫的「度估」醜態。烏克蘭第5頻道(5 Канал)嘲諷說,對於普廷的演說「俄國官員還是有令人尷尬的搞笑,聯邦安全委員會議副主席梅德維傑夫就情不自禁地睡著了」。

去年6月,梅德維傑夫居留在美國的兒子簽證遭到取消,還被美方勒令48小時離境。自此,梅德維傑夫就頻頻對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嗆聲,包括核武攻擊在內,撂的狠話一次比一次狠。1月20日梅德維傑夫揚言,如果俄羅斯在俄烏戰爭中落敗的話,屆時普廷可能會不顧一切的引發核戰。

梅德維傑夫的兒子(左),去年遭美方取消簽證,驅逐出境。(翻攝自Telegram)

梅德維傑夫的兒子(左),去年遭美方取消簽證,驅逐出境。(翻攝自Tele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