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婦人金子藏土裡卻忘了位置 公所借來法寶讓阿嬤笑了

70多歲婦人把金子埋在土裡,卻忘了埋在哪個位置,莿桐公所人員借來金屬探測器找到。(廖秋蓉提供)

70多歲婦人把金子埋在土裡,卻忘了埋在哪個位置,莿桐公所人員借來金屬探測器找到。(廖秋蓉提供)

2024/04/02 12:3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莿桐鄉1名70多歲婦人把金子埋在土裡,近來聽到金價飆漲想起她的把金子藏在土裡,卻想不起在哪個位置,焦急打電話向公所求助,公所人員靈機一動借來金屬探測器,花了1個半小時終於找到,阿嬤原本焦急臉龐頓時放鬆,笑著一直點頭向現場人員道謝。

莿桐鄉長廖秋蓉在個人臉書PO文,指昨天有個鄉親嬸打電話給她,很緊張說她把自己跟女兒的金子埋在庭院的土裡,但忘了到底埋在哪個位置。

廖秋蓉說,她與公所同仁討論該如何協助,最後決定向其他單位商借金屬探測器,到婦人家發現院子約有300坪大,大家逐一掃瞄一直沒反應,過了1個半小時,在院子的角落一處小土堆終於有反應。

廖秋蓉表示,阿嬤的先生立即開挖,一旁阿嬤緊盯看到白色罐子開心大喊「找到了」。助人為樂,現場所有人也替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