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D真實上演!墓園「野戰」1週3次 25歲女師搞上男學生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5歲女師海克絲因與學生發生不倫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25歲女師海克絲因與學生發生不倫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2023/02/01 0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女教師近日被指控與學生發生不倫關係被捕,荒謬的是,這對師生發生性行為的地方竟是墓地,引發熱議。

根據《每日星報》30日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警方指出,25歲女教師海克絲(Cali Heikes)涉嫌與17歲男學生發生不倫關係,日前被捕。據悉,警方在1月20日接獲通報,展開調查,男學生的姊姊指控,海克絲會趁著晚上偷偷溜進弟弟的房間,每週也都會把弟弟載出去2到3次,後來才得知,弟弟原來被帶去當地墓園「野戰」。

警方調查發現,1月12日曾在事發墓園附近攔查當事男學生駕駛的車輛,當時他謊稱跟朋友「參觀墓園」,沒多久又攔下海克絲駕駛的黑色雪佛蘭(Chevrolet)休旅車。

報導指出,警方查扣海克絲手機調查中,海克絲以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元)交保。雖然內布拉斯加州法律允許16歲以上發生性行為,但師生間不倫仍屬違法,若罪名成立,海克絲最重恐面臨長達20年的監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