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紙運動秋後算帳!小粉紅竟嗆「重判別放出來」 網嘆:沒救了...

中國去年底各地爆發抗議無腦封控的白紙革命,不少歐美國家也發起響應。(彭博)

中國去年底各地爆發抗議無腦封控的白紙革命,不少歐美國家也發起響應。(彭博)

2023/01/22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各地去年底爆發抗議政府無腦防疫的「白紙革命」,中共迫於民怨草草解封,在境內疫情急遽升溫之際,近日不少消息傳出當初參加抗議活動的人遭秋後算帳,引發外界討論。沒想到有小粉紅得知此事後,竟將近期中國疫情爆炸怪罪於當時白紙運動的參與者,還稱希望這些人遭重判,令人傻眼至極。

中國去年底的白紙運動受到國際關注,後續被迫「放開躺平」,抗議行動才漸漸落幕。不過近期不少傳聞指當初有參與白紙運動的抗議人士相繼被捕,再次讓外界開始關心相關事件。日前更有一名自稱是北京大學出版社編輯的26女子曹芷馨,特別錄下影片表示曾與自己一起參與抗議的三五好友「被消失」,希望外界能夠幫助這些被秋後算帳的人,而她會錄影片是因為已預感自己也會被逮捕,最後她也確實被帶走,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

推特用戶「李老師不是你老師」今天表示,一系列傳聞被小粉紅知道後,竟稱「又不是生物學上的消失,沒意思」、「彭博前幾天說默默抓了一百多人...才一百多,全掛路燈一條街都掛不滿」、「建議只要參與的都留案底」、「現在只是調查階段吧,希望重判,別再出來危害老百姓」、「這些東西才不是出於什麼自由正義,都是參考香港廢青,就TM的是擾亂公共秩序。」當中還能看到有人將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炸怪罪於抗議人士,稱當初沒這些人政府也不會解封,讓疫情不受控。

「牆外」網友看完直搖頭,「韭菜真的沒救了,也沒有救的必要」、「韭菜的思維就是要把責任推給誰,但就是不敢賴給黨」、「粉紅真的是全世界最奇妙的生物」、「這些白痴認為放開後大規模死亡怪白紙革命,可事實上,有能力做到封控三年和瞬間放開的只有習,所以為大規模死亡負責的是習,而不是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