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47歲女子被通報失蹤9個月 被人發現陳屍舊衣捐贈箱

美國一名47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9個月後遭人發現陳屍於舊衣捐贈箱。(圖擷取自「@komonews」推特)

美國一名47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9個月後遭人發現陳屍於舊衣捐贈箱。(圖擷取自「@komonews」推特)

2023/01/07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47歲美國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9個月後,於2022年12月3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一間飯店後面的舊衣捐贈箱裡。警方表示,因屍體狀況不佳,警方難以查明該女死因,且警方懷疑捐贈箱並非第一犯罪現場,兇手極有可能在別處行兇後再棄屍。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47歲女子勒莫因(Lesley Lemoine)的屍體在2022年跨年夜被人發現。據警方表示,居住在卡姆登西旅館(Camden West Inn)的旅客聞到一股刺鼻氣味,當他查看舊衣捐贈箱時,發現一具屍體。

根據驗屍官表示,勒莫因的女兒看到屍體小腿上的刺青,確認這具屍體確實是自己母親。而警方初步推測,舊衣回收箱應是勒莫因被棄屍的地方,兇手並不是在這裡殺害勒莫因;又因屍體狀況不佳,較難釐清死因。

不過,警方將從舊衣回收箱開始追蹤,釐清全案,也正在查看該地區的監視錄影器畫面,全力找出犯案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