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虧損慘重!西班牙米其林餐廳被偷「132瓶紅酒」痛失640萬元

西班牙米其林二星餐廳Coque共同經營者桑多瓦爾(見圖)說,餐廳遭竊132瓶高價位紅酒,預估虧損約20萬美元。(歐新社)

西班牙米其林二星餐廳Coque共同經營者桑多瓦爾(見圖)說,餐廳遭竊132瓶高價位紅酒,預估虧損約20萬美元。(歐新社)

2022/11/08 12: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米其林二星級餐廳Conque近期遭竊總共132瓶高價位紅酒,當地警方推測,盜賊可能是透過餐廳隔壁停業藥局牆壁上打洞後,直接進入餐廳行竊,估計虧損高達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40萬元),損失慘重。

綜合外媒報導,Coque的共同經營者桑多瓦爾(Rafael Sandoval)表示,餐廳於上月30日遭竊132瓶高價位紅酒,估計虧損高達20萬美元,經警方調查嫌犯在餐廳隔壁停業藥局的牆壁打洞後,接著將餐廳窗戶打破直接進入餐廳酒窖行竊,尚不清楚有幾名竊賊,他說「這是相當精準的搶劫計畫,這些人甚至在沒有啟動警報系統情況下就帶著酒逃走了。」

報導指出,竊賊只針對紅酒行竊,在3萬多瓶紅酒藏品中,特別挑出年份最好的紅酒,且對Conque營業時間相當熟悉,直至幾日後重新營業都未被發現遭竊,因此竊賊可能與餐廳熟悉的人士有關聯性。桑多瓦爾補充,「有些被偷的紅酒是屬於我的祖父年代,相當古老的年份,像是1925年或1936年,這些紅酒代代流傳至今,有些甚至連釀酒廠都不存在了,失去這些我們珍視的紅酒,感到相當痛苦。」

據悉,Coque餐廳由桑多瓦爾3兄弟公同經營,桑多瓦爾在Conque擔任侍酒師,他於2018年曾被評選為西班牙最佳侍酒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