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團隊南非拍MV遭17歹徒持槍搶劫 8女模特兒被擄走輪暴

南非警方攻入Zama Zamas佔據豪登省廢棄礦坑。(圖/翻攝自南非警察局網站)

南非警方攻入Zama Zamas佔據豪登省廢棄礦坑。(圖/翻攝自南非警察局網站)

2022/08/02 0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豪登省(Gauteng)的一處廢棄礦場,在當地時間7月28日,一個22人的國際團隊正在拍攝MV,不料突然闖進約17名持槍、蒙面男子,往空中開了幾槍後,搶走該團隊的值錢物品,並擄走8名女模特兒到附近的灌木叢內施暴輪姦。

這8名遭擄走受辱的女模特兒,年歲介於18至35歲之間。傳遭匪徒輪姦逾30次,身心遭受重創。

綜合媒體報導,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遇到被歹徒拔的一絲不掛的男團員及其他只剩條內褲的團隊成員,警方初步了解後,即趕到歹徒聚集地救人,跟匪徒爆發槍戰,17名匪徒逃竄,不過有3名匪徒遭槍殺,2死1傷,另逮65名非法礦工。

警方展開追緝,據調查,這17名持槍蒙面歹徒很可能是當地Zama Zama黑幫成員,經常闖入礦場洗劫黃金或其他有價值物品,還恐嚇、強姦與搶劫,無惡不做。

這起事件震驚當地社會,南方總統拉馬福薩(Cyril Ramaphosa)下令徹查,緝凶懲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