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謬發言被譙爆!反墮胎女議員稱「女性能控制精液進入量」

支持反墮胎的共和黨眾議員莉森比宣稱自己相信女性應該有能力「控制精液進入量」。(圖翻攝自推特)

支持反墮胎的共和黨眾議員莉森比宣稱自己相信女性應該有能力「控制精液進入量」。(圖翻攝自推特)

2022/06/27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最高法院24日推翻1973年「羅訴韋德案」憲法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成為首個收回墮胎權的國家,不僅讓美國社會反彈,共和黨眾議員莉森比(Karianne Lisonbee)支持反墮胎,事後竟還脫口稱女性應有能力「控制精液進入量」,爭議言論引發各界撻伐。

綜合外媒報導,在美國最高法院推翻憲法保障墮胎權後,猶他州眾議員莉森比24日在猶他州議會大廈接受媒體訪問,竟表示「我相信女性有足夠的能力,允許男性何時在體內射精,還有控制精液進入的量,以避免懷孕。」荒謬言論隨即在網上瘋傳,引發眾怒。

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怎麼開始倒退了?」、「在遭遇性侵、強暴等非自願情況,她要怎麼保證女性能做到她口中的屁話?」、「所以這個蠢議員認為不管什麼原因導致懷孕都是女生的錯囉?」、「我到底聽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