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庫存裝備屢遭竊! 烏情報︰10輛戰車僅1輛可開 指揮官輕生亡

烏克蘭情報單位指稱,俄軍庫存軍備的貴重儀器和金屬遭竊,還發生10輛封存戰車僅1輛可運作的窘況,裝甲師團長為此輕生死亡。示意圖。(路透)

烏克蘭情報單位指稱,俄軍庫存軍備的貴重儀器和金屬遭竊,還發生10輛封存戰車僅1輛可運作的窘況,裝甲師團長為此輕生死亡。示意圖。(路透)

2022/03/26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軍入侵烏克蘭因後勤出問題加上軍心渙散,屢傳戰事挫敗,烏克蘭情報單位今指出,俄軍庫存軍備的貴重儀器和金屬遭竊,甚至還發生10輛封存戰車僅1輛可運作的窘況,裝甲師團長為此輕生死亡。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今在官網發布消息稱,為了彌補戰事損失,俄軍近日已把庫存的軍備品拿出來使用,但大多數的軍備品保存都不甚理想,無法使用,甚至連戰車上裝配貴金屬的光學設備和電子儀器都不翼而飛。

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指出,其中以俄軍第4裝甲師的情況最為嚴重,在10輛封存的戰車中,只有1輛處於可運作狀態,有些戰車甚至連引擎都不見,「據現有的情報顯示,俄軍第4裝甲師第13戰車團團長因此輕生身亡」。

俄方尚未證實此消息,若屬實勢必重挫俄軍士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