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有權自衛! 北約將繼續提供武器

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16日抵達布魯塞爾出席北約防長會議,表明會繼續提供武器給烏克蘭。(歐新社)

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16日抵達布魯塞爾出席北約防長會議,表明會繼續提供武器給烏克蘭。(歐新社)

2022/03/16 16:59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Kajsa Ollongren)女士16日表示,荷蘭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其他成員國將持續提供烏克蘭武器,即使這些武器恐成為俄羅斯的攻擊目標。

歐龍仁是在抵達布魯塞爾出席一場北約防長會議時,做上述表示。歐龍仁說,荷蘭與其他國家將持續向烏克蘭運送武器,「烏克蘭有權自衛,我們將繼續支持」。

儘管北約表明不會出兵協助烏克蘭對抗入侵的俄羅斯部隊,但包括德國、瑞典、挪威、荷蘭與義大利等國已提供烏克蘭防坦克與飛彈等武器,美國日前也提供烏克蘭可擊落飛機的肩射防空飛彈(Man-Portable Air Defence systems,MANPA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