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會商聯合遠征軍 澤倫斯基:俄「戰爭機器」恐轉向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5日透過視訊參與「遠征軍聯合部隊」(JEF)會議,警告民主陣營若不現在團結制止,俄國的「戰爭機器」恐將轉向其他歐洲國家。(路透)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15日透過視訊參與「遠征軍聯合部隊」(JEF)會議,警告民主陣營若不現在團結制止,俄國的「戰爭機器」恐將轉向其他歐洲國家。(路透)

2022/03/15 2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進入第20天,英國今(15)日召開「遠征軍聯合部隊」(JEF)會議,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透過視訊與會時,除點名感謝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領導外,也警告民主陣營若不現在團結制止,俄國的「戰爭機器」恐將轉向其他歐洲國家。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今(15)日召開軍事同盟「遠征軍聯合部隊」會議,澤倫斯基亦透過視訊與會報告,澤倫斯基除感謝強森,也對各國發出警告。

澤倫斯基表示,雖然北約(NATO)是世界最強的軍事同盟,但其中「部分成員已被俄羅斯的侵略催眠」了。澤倫斯基認為,北約拒絕烏克蘭上空設立「人道禁飛區」,已經讓俄羅斯得以不斷轟炸烏國境內和平城市、醫院、學校和住宅區。

澤倫斯基也感謝JEF成員國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上選擇了「道德立場」,但他也警告:「我們可以阻止俄羅斯的『戰爭機器』,我們可以遏止這場殺戮。如果我們團結,就可以更輕易停止這場對民主的摧毀,在我們的國家,現在,就停止它。否則,他們(俄戰爭機器)就會轉向來找你們。」

澤倫斯基也呼籲,所有歐洲國家都是俄羅斯的目標,因此,他希望各國可以向烏克蘭伸出援手,也等於幫助自己。

據悉,JEF是2012年由英國領銜成立的軍事同盟組織,成員國除英國外包括,瑞典、丹麥、芬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荷蘭、挪威等國國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