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次勝利都和牠有關! 基輔小狗狗「靠本能」前線立大功

一隻正在基輔地區警犬訓練中心「工作」名叫拜拉克塔(Bayraktar)的警犬,近日成為當地警方與士兵的好夥伴。(圖取自烏克蘭外交部推特)

一隻正在基輔地區警犬訓練中心「工作」名叫拜拉克塔(Bayraktar)的警犬,近日成為當地警方與士兵的好夥伴。(圖取自烏克蘭外交部推特)

2022/03/07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外交部近日分享一隻保家衛國的「小夥伴」,一隻正在基輔地區警犬訓練中心「工作」、名叫拜拉克塔(Bayraktar)的警犬,近日成為當地警方與士兵的好夥伴,牠發揮天賦本能「提醒大家避險」,讓基輔當地軍警笑說「每一次勝利都離不開這隻狗寶寶的貢獻」。

烏克蘭外交部4日在推特貼出照片指出,一隻名叫「Bayraktar」的小狗現在在基輔地區警犬訓練中心「工作」,牠感覺到有敵人接近就會開始狂吠,「還能察覺有爆炸的危險警告大家」。

外媒報導,拜拉克塔前幾月在基輔地區警犬訓練中心出生,並被當地軍警以著名的土耳其「Bayraktar」無人機替牠命名,「Bayraktar」無人機近日在烏國境內立大功,摧毀了不少俄羅斯戰車。

小狗拜拉克塔似乎有「預測敵軍襲擊」的能力,烏克蘭軍警笑說,「在基輔所取得的每一次勝利,都和這隻狗寶寶的貢獻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