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代表團身分曝光!要求俄國立即停火、撤軍才能安心談判

烏克蘭與俄羅斯在白俄羅斯談判的會場。(歐新社)

烏克蘭與俄羅斯在白俄羅斯談判的會場。(歐新社)

2022/02/28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談判已於台灣時間28日下午5點展開,早前俄國談判代表團團長梅金斯基(Vladimir Medinsky )透露烏克蘭派出的官員「階級相當高」,隨後烏克蘭總統府曝光代表團成員身分,其中包括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y Reznikov)。

根據《CNN》報導,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在當地時間週一上午宣布,烏克蘭代表團已抵達與白俄羅斯接壤的戈梅利州南部的普里皮亞季河。下午烏國政府公布代表團身分,包括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主任顧問波多利亞克(Mykhailo Podoliak)及烏克蘭外交部副部長托奇茨基(Mykola Tochytsky)。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並沒有在內。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也發聲明表示,代表團已依約前往談判地點,要求俄軍立即停火(immediate ceasefire)並撤出,這樣才能安心與俄國會談。目前看來談判還未正式開始。

烏克蘭談判團包括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法新社)

烏克蘭談判團包括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