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醫療瀕臨崩潰 至少232確診患者未送醫 最久已等近6天

香港醫療瀕臨崩潰,港媒消息指出,截至6日已有至少232名確診者未送醫,部分患者甚至已接近6天未送醫。(歐新社)

香港醫療瀕臨崩潰,港媒消息指出,截至6日已有至少232名確診者未送醫,部分患者甚至已接近6天未送醫。(歐新社)

2022/02/10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近日急遽升溫,昨日更公布單日確診破千例,香港醫療瀕臨崩潰,港媒消息指出,截至6日已有至少232名確診者未送醫,部分患者甚至已接近6天未送醫,加上港府於7日宣布不再公布確診患者,預估實際等待送院的人數其實多更多。

綜合港媒報導,根據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先前公布的確診個案詳情,截至6日已有232名確診者仍未送院,不少患者等候至少3天仍未獲安排送院,且有部分患者等待時間已近6天仍未獲處理。

報導指出,由於港府於本週一(7日)也宣布,不再公布確診患者,故相關資料只是截至2月6日,因此估計這幾天仍有更多確診人士未送醫而未公布,實際等待送醫的人數應該持續增加中。

報導提到,由於確診數呈幾何式上升,醫療系統瀕臨崩潰,許多收到確診通知的市民到急症室覆檢,讓各區急症室超負荷,有民眾不滿怒斥求助無門,嗆港府「原來政府廢到不得了!」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