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痴漢偷摸屁股被逮 妹子瘋狂巴頭3分鐘:再摸一次啊!

女子遭襲臀,當場對痴漢瘋狂巴頭,時間長達3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遭襲臀,當場對痴漢瘋狂巴頭,時間長達3分鐘。(圖翻攝自微博)

2022/01/05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江蘇一名女子近日搭地鐵時遭襲臀,當下揭穿痴漢狼行,瘋狂巴頭長達3分鐘,痴漢大氣都不敢吭一聲。過程被其他乘客拍下PO網,讓網友大讚「療癒」!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4日,江蘇南京地鐵上一名女子遭摸臀部,當場給痴漢一巴掌,騷動馬上引起同車乘客注意,只見女子站在一名男子前面,對著坐著的男子連搧好幾記耳光、巴頭,嘴裡不斷罵著「再摸一下我看看啊!」、「很喜歡摸嗎?再摸一個啊!」過程長達3分鐘左右,期間男子完全不敢吭聲,只能乖乖挨打。

直到地鐵到達下一站,立刻有地鐵人員進車廂關心,並帶走這名伸出鹹豬手的男子,女子也跟著下車說明當下情況。南京地鐵人員表示,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影片在微博馬上造成瘋傳,網友紛紛表示「太TM療癒了」、「這種色狼就是要給他點顏色瞧瞧」、「活該被打」、「這妹子真難得,很多女性遇到這是都不敢發聲」;也有人表示「怎麼沒看見其他人幫忙」、「車裡的人就這樣看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