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診室伸鹹豬手還毆打保全員 色狼判拘120天

新店耕莘醫院。(資料照,記者吳張鴻攝)

新店耕莘醫院。(資料照,記者吳張鴻攝)

2016/03/22 16:3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無業男子劉正偉,去年5月在醫院與素不相識的女病患擦身而過時,突然伸出鹹豬手掐了她臀部一把,女方驚聲呼救,保全員趕來查看,劉男竟惡人先動手,出拳毆打保全員,一個月後他又到另一家醫院急診室徘徊,但被保全盯上,他憤而毆打保全員還恐嚇「等我出來一定要你好看」;台北地院依性騷擾、傷害、恐嚇等罪判劉男拘役120天。可上訴。

判決指出,去年5月7日晚間6時半,劉男在新店耕莘醫院急診室的兒科留院觀察區,作勢要找廁所,利用與被害女子擦身而過的機會,忽然伸手撫摸對方臀部,女方尖叫「有色狼!變態!」驚動醫護、保全人員前來,劉男在眾目睽睽下「見笑轉生氣」,急於突圍而出手毆打廖姓保全員,廖員脖、頸部位紅腫受傷,其他保全合力將他制伏報警送辦。

時隔1個多月,去年6月27日晚間6時35分許,劉男無端出現在慈濟醫院急診室前徘徊,楊姓保全員主動上前詢問,劉男又突然暴怒,動手毆打楊員右後頸,其他保全員過來協助制止,劉男又對楊員咆哮恫嚇:「等我出來一定要你好看,我認識很多人」。

法官調查,劉男曾因多次竊盜、恐嚇前科,合併執行2年8月徒刑,前年才服刑期滿出獄,竟基於自身欲望而出手性騷擾,又未能自制控管情緒,兩度襲擊、恐嚇保全員,犯行明確,且未與被害人和解,因此判處拘役120天,可易科罰金12萬元。

新店慈濟醫院。(資料照,記者姜翔攝)

新店慈濟醫院。(資料照,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