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興亞難民營爆幫派持槍襲擊 至少6人死亡

羅興亞難民營。(歐新社)

羅興亞難民營。(歐新社)

2021/10/23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從緬甸逃亡的羅興亞人,住在位於孟加拉科克斯巴扎爾(Cox Bazar)的難民營中,不料昨日該處發生槍擊事件,一個武裝幫派襲擊一所宗教學校,3名老師、2名志工、1名學生被殺害。

根據《路透》報導,羅興亞難民營昨(22日)發生持槍襲擊事件,武裝幫派持槍衝入宗教學校,並槍殺了3名老師、2名志工、1名學生,目前至少6人死亡。

警方目前已拘留一名持有武器和彈藥的羅興亞人,並正在追緝這起事件的主嫌。

報導指出,難民營一帶暴力事件越來越多,武裝幫派爭權奪利,並迫害當地女性,要求她們不要違反伊斯蘭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