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河邊玩水遭鱷魚攻擊 「剩頭飄在水面上」朋友目睹嚇壞

印尼一名女童在河邊戲水時,不幸遭到鱷魚狠咬拖入水中,僅剩頭顱漂浮在水面上,讓目睹全程的朋友嚇得大聲尖叫,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印尼一名女童在河邊戲水時,不幸遭到鱷魚狠咬拖入水中,僅剩頭顱漂浮在水面上,讓目睹全程的朋友嚇得大聲尖叫,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法新社)

2021/10/19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女童和朋友們14日前往當地一處河邊戲水時,不幸遭到鱷魚狠咬拖入水中,只剩頭顱漂浮在水面上,一旁目睹全程的朋友們嚇得大聲尖叫,村民聞訊趕到現場想幫忙,但鱷魚帶著女童早已不見蹤影,而事後村民和搜救隊並沒有在鱷魚的胃中發現女童遺體,反而是在附近一處河邊找到女童遺體。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印尼的布魯島(Buru),8歲女童拉姆達尼(Suci Ramadhani)和朋友們在河邊玩水時,鱷魚突然從一旁出現,咬住拉姆達尼並將她拖入水中,僅剩頭顱漂浮在水面上,朋友們親眼目睹拉姆達尼被鱷魚攻擊,嚇得放聲尖叫。

當地村民聽到尖叫聲趕到現場時,鱷魚和拉姆達尼早已不知去向,搜救隊接獲通報抵達現場後,和村民合力抓捕鱷魚並將牠的肚子剖開,但卻沒有見到拉姆達尼的遺體,後來搜救人員和村民擴大搜索,兩天後,終於在附近的河邊找到拉姆達尼的遺體。

搜救隊代表納姆里(Korpos Rahmad Namlea)指出,這條河經常有鱷魚出沒,過去10年內,這裡至少發生過兩起鱷魚攻擊人的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