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很痛欸!鱷魚懶洋洋飄海面曬太陽 遭鯊魚偷咬腿嚇一跳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希爾頓黑德島,近日被發現1隻鱷魚懶洋洋地浮在港口旁的海面上曬太陽,被鯊魚冷不防地咬了後腳一口,突如其來的疼痛感讓鱷魚嚇了一跳。(法新社,本報合成)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希爾頓黑德島,近日被發現1隻鱷魚懶洋洋地浮在港口旁的海面上曬太陽,被鯊魚冷不防地咬了後腳一口,突如其來的疼痛感讓鱷魚嚇了一跳。(法新社,本報合成)

2021/10/10 06:15

首次上稿 00:38
更新時間 0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希爾頓黑德島(Hilton Head Island),近日有隻鱷魚懶洋洋地浮在港口旁海面曬太陽,被鯊魚冷不防地咬了後腳一口,突如其來的疼痛感讓牠嚇了一大跳。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男子康倫 (Cory Conlon)近日到希爾頓黑德島度假,在碼頭附近看見1隻鯊魚懶洋洋地飄在水面上,圍觀群眾有人開始往海面丟魚要餵牠,但鱷魚完全沒有反應,卻吸引來了1條鯊魚,在鱷魚下方徘徊,開始吃起人們丟下的魚。

鏡頭前方,爽做日光浴的鱷魚對於底下的鯊魚完全不理不睬,而鯊魚吃完魚後,開始在鱷魚下方不斷來回游動,似乎在衡量牠的大小,接著冷不防地朝鱷魚左後腳咬了一口,鱷魚被突如其來的疼痛嚇了一跳,轉頭要反擊,但速度跟不上鯊魚,最後繼續懶洋洋飄在水面上。

許多外國網友看見這段影片,都相當好奇雙方要是真的打起來,「到底誰會輸?誰會贏呢?」也有網友提到,在南卡羅來納州是禁止餵食鱷魚的,呼籲當局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