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為搶希臘海軍標案 英國也送退役艦加升級服務

為了搶下希臘海軍現代化巡防艦標案,英國打算除了製造原先的外銷船艦,再另外贈送舊艦升級服務,以及2艘服役30多年、處於已退役和待退役狀態的23型巡防艦。圖為「蒙特羅斯號」。(路透)

為了搶下希臘海軍現代化巡防艦標案,英國打算除了製造原先的外銷船艦,再另外贈送舊艦升級服務,以及2艘服役30多年、處於已退役和待退役狀態的23型巡防艦。圖為「蒙特羅斯號」。(路透)

2021/08/07 1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搶下希臘海軍現代化巡防艦標案,英國打算除了製造原先的外銷船艦,再另外贈送舊艦升級服務,以及2艘服役30多年、處於已退役和待退役狀態的23型巡防艦。

根據《泰晤士報》報導,英國為了拿下希臘海軍價值數十億英鎊的標案,除了擬由貝布考克(Babcock)國際集團打造4艘31型巡防艦的外銷版本,也決定另外提供2艘23型巡防艦以及舊艦升級服務,藉此填補希臘在新舊艦交接、等待建造新艦時出現的海上戰力缺口。

這2艘23型巡防艦為「蒙茅斯號」(HMS Monmouth)和「蒙特羅斯號」(HMS Montrose),分別在1993年與1994年服役,前者於今年6月退役,後者也處於待退階段,預計於明年除役,若最後貝布考克拿下該標案,這2艘巡防艦便可望繼續服役。

先前法國同樣為了搶下希臘海軍標案,表態願意讓4艘外銷巡防艦中的3艘在希臘本地製造,並送出今年3月初退役的讓·巴爾號巡防艦(Jean Bart)和現役的拉圖什-特雷維爾(Latouche-Tréville)巡防艦;2艘巡防艦分別於1991年和1990年服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