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印度家庭害怕染疫 「自主隔離」15個月瀕死

印度有位母親把自己與2個孩子鎖在屋內「自主隔離」長達15個月,最後被警方救出並緊急送醫。示意圖。(歐新社)

印度有位母親把自己與2個孩子鎖在屋內「自主隔離」長達15個月,最後被警方救出並緊急送醫。示意圖。(歐新社)

2021/07/2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有位母親因害怕染上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便把自己與2個孩子鎖在屋內「自主隔離」長達15個月。最後被印度警方救出並緊急送醫。

《天空新聞》報導,印度東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Kadali村,有位母親發現鄰居死於武漢肺炎後,便把自己及2個孩子鎖在帳篷屋內,15個月後才獲救。被救出時,3人都已虛弱到瀕臨死亡。

村長Choppala Gurunath表示,有志工等人前往那間屋子查看,但都未得到回應。最近有母子3人的親戚表示,那3人把自己鎖在屋裡,且健康狀況很差。最後才被1名志工發現。

印度警方得知消息後前去將母子3人救出。村長說,若是再晚2至3天,這家人可能就會死在屋裡。目前母子3人在村民及警察的幫助下已移至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