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最新研究︰印度武肺病歿數恐逾400萬人 為官方數字10倍

新研究稱,印度實際死於武漢肺炎的人數恐超過400萬人。(路透資料照)

新研究稱,印度實際死於武漢肺炎的人數恐超過400萬人。(路透資料照)

2021/07/20 18:3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法新社報導,美國研究組織「全球發展中心」20日公佈的研究顯示,印度實際死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人數,恐是官方公布數字41萬多人的10倍,估計在340萬至470萬人之間,這可能是印度自獨立以來最嚴重的人道災難。

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即時統計,至台灣時間7月20日晚間6時左右,全球死亡數約409萬7219人,印度死亡數41萬4482人。也就是說,若前述研究的數據為真,印度實際病歿數恐超過目前全球統計的死亡總數。

報導中指出,全球發展中心的這項研究估計,是擁有13億人口的印度迄今最高因病死亡人數估算。

印度今年4到5月疫情嚴重,原因之一是高傳染力的變種病毒Delta散播。這項研究分析疫情爆發以來到今年6月的資料,認為有340萬至470萬印度人死於武漢肺炎。該中心的報告是基於對「超額死亡率」(excess mortality)的估算,即和疫情前統計相比的額外死亡人數。

印度官方公佈的因病死亡人數為全球第3,僅次於美國的60萬9231人和巴西的54萬2756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