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單日近4000人染疫身亡 創一個月新高

印度衛生部今天表示,過去24小時內新增3998人染疫病歿,創下一個月以來新高。(彭博)

印度衛生部今天表示,過去24小時內新增3998人染疫病歿,創下一個月以來新高。(彭博)

2021/07/21 17:01

〔中央社〕印度衛生部今天表示,過去24小時內新增3998人染疫病歿,創下一個月以來新高。最富裕的馬哈拉什特拉省今天校正病歿人數,先前多達3509人沒有通報。

路透社報導,印度聯邦衛生部今天表示,印度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爆發以來累計41萬8480人病歿,而金融之都孟買所在的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今天增加3509人病歿,累計13萬753人病故。

衛生部並未說明沒有通報死亡病例的原因。但是印度當局過去將其他例子歸因於行政疏失,在錯誤被發現後再於官方數據補登。

上個月,位於北部、貧窮的比哈省(Bihar)在納入先前未通報的數據後,單日病歿人數超過5000人。

突然的校正回歸讓外界不禁懷疑,印度病歿總數大幅超過官方數據。

根據官方數據,印度累計確診人數為3122萬人,病歿人數為41萬8480人。

但是位於華府的智庫「全球發展中心」(Center for Global Development)昨天公布一份報告指出,印度實際染疫病歿人數可能高達490萬人。

根據印度衛生部數據,過去24小時新增4萬2015人染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