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患者不治身亡 印度醫生遭24親友狂毆 45秒影片曝光

印度這名醫生遭到20多名家屬毆打。(圖片擷取自推特)

印度這名醫生遭到20多名家屬毆打。(圖片擷取自推特)

2021/06/02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對疫情的恐慌也造成許多醫療暴力案件,最近一則影片在印度社群媒體瘋傳,一名醫生在患者病逝後竟遭到24名親友圍毆,引發外界抨擊。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6月1日發生在阿薩姆邦納岡縣(Nagaon)霍賈伊城(Hojai)的一間新冠肺炎護理中心,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白色背心及淺藍色牛仔褲的醫生遭到多名憤怒的家屬圍毆。這名醫生表示,當他要醫治這名患者時,患者就已經不幸身亡,此後患者家屬闖入醫院破壞儀器,接著攻擊他。

事件發生後,阿薩姆醫療服務協會(AMSA)要求當局對此採取嚴厲行動,表示如果在2日上午7點前沒有逮捕罪犯,就會呼籲協會內的醫師抵制一切非緊急醫療服務,此外他們也要求所有醫院都必須安裝24小時的監視器,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阿薩姆邦首席部長薩爾馬(Himanta Biswa Sarma)表示,參與這次野蠻襲擊的24人都已經遭到逮捕,並將盡快提出指控,「我們不能容忍第一線醫療人員遭到這種野蠻攻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