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駐韓大使中國妻掌摑店員 搬出外交豁免權免挨告

比利時駐南韓大使夫人相雪秋(紅圈處)4月在首爾龍山區逛街,遭店員誤以為偷竊,事後不接受店員道歉,大鬧服飾店,還推打、掌摑店員。(資料照,翻攝세계일보youtube頻道)

比利時駐南韓大使夫人相雪秋(紅圈處)4月在首爾龍山區逛街,遭店員誤以為偷竊,事後不接受店員道歉,大鬧服飾店,還推打、掌摑店員。(資料照,翻攝세계일보youtube頻道)

2021/05/16 18: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駐南韓大使萊斯庫耶(Peter Lescouhier)出生於中國的妻子相雪秋在涉嫌襲擊接受調查後,將因外交豁免權而避免被告。

《韓聯社》報導,相雪秋上月被爆在首爾龍山區逛街,遭店員誤以為偷竊,事後不接受店員道歉,竟大鬧服飾店,還推打、掌摑店員,本月6日接受警方調查。

位在首爾市中心的龍山區警察局正在調查此案,警方今(16)日表示,比利時大使的妻子表示將行使「外交豁免權」。

這起掌摑店員事件在服飾店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在南韓社會引起議論,當時相雪秋因中風住院,4月23日才出院。

比利時大使萊斯庫耶當時表示,妻子將配合警方調查,然而,相雪秋決定不放棄《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所保障的外交豁免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