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駐南韓大使夫人打罵、掌摑服飾店員 遭起底出生於中國

比利時駐南韓大使夫人相雪秋(紅圈處)日前在首爾龍山區逛街,遭店員誤以為偷竊,事後不接受店員道歉,大鬧服飾店,還推打、掌摑店員。(翻攝세계일보youtube頻道)

比利時駐南韓大使夫人相雪秋(紅圈處)日前在首爾龍山區逛街,遭店員誤以為偷竊,事後不接受店員道歉,大鬧服飾店,還推打、掌摑店員。(翻攝세계일보youtube頻道)

2021/04/22 0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大官威!比利時駐南韓大使萊斯庫耶(Peter Lescouhier)夫人相雪秋日前在首爾龍山區逛街,在一間服飾店逗留1小時後離開,店員誤以為相雪秋商品未結帳便離開,儘管誤會釐清後,店員致歉,相雪秋並不買帳,回到服飾店闖進收銀台打罵、掌摑店員,事件曝光引起議論。對此,南韓外交部呼籲比利時使館配合調查,而相雪秋出生於中國的底細也遭網友起底。

綜合媒體報導,相雪秋本月初在首爾龍山區一間服飾店逗留1小時,過程有試穿,最後沒有購買任何衣物便離開,因相雪秋身著衣物與店內商品雷同,再加上相雪秋試穿都在店內死角處,店員誤以為她未結帳便穿著商品離開,因此追出去確認,釐清狀況後也向她道歉。

誰料,相雪秋又跑回店內理論,甚至直接闖進收銀台,指著店員怒罵,還拉扯店員;另一名店員勸架也無濟於事,還遭到相雪秋怒甩耳光,店家只好報警處理。然而,相雪秋身為外交人員眷屬,具外交特權,警方到場也無法將她逮捕或帶走,只能讓大鬧服飾店的相雪秋離開。

事件曝光,引爆南韓社會怒火,比利時使館外甚至有南韓民眾聚集抗議,要求比利時政府將相雪秋夫婦召回國,南韓外交部也提出正式抗議,呼籲比利時使館配合調查;對此,比利時使館則回應大使夫人正在住院,其餘不予置評,相雪秋事發後也未曾道歉,更讓南韓民眾怒火飆漲。

有網友相當不滿,回頭調查相雪秋底細,起底這名63歲官夫人原來出生於中國,在當時與外派到中國的萊斯庫耶相戀,2018年與萊斯庫耶外派至首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