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尬場! 挑普廷重大演說之際 反對派將發起全國示威

納瓦尼支持者將在普廷(見圖)發表演說時展開抗爭。(美聯社)

納瓦尼支持者將在普廷(見圖)發表演說時展開抗爭。(美聯社)

2021/04/21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傳出在獄中身體狀況極速惡化,有性命垂危之虞,支持者號召在全國發起示威抗議,且時間正好選在俄國總統普廷發表全國演說之際。

《路透》報導,普廷將在當地時間週三發表演說,他稱內容聚焦在向國會說明振興經濟計劃、低油價及武漢肺炎疫情等議題。納瓦尼的支持者則計畫同一時間於海參威展開街頭抗爭,作為全國性示威的起頭,但當局已警告這場示威屬於非法活動。

為要求獄方讓他接受適當治療,納瓦尼自上月底絕食抗議至今已有3週時間。醫生指出,納瓦尼健康狀況快速惡化,隨時可能死亡。美國警告,如果納瓦尼死亡,俄羅斯將「面臨嚴重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