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要回家…」 英菲利普親王辭世 生前最後願望曝光

英國已故菲利普親王(右)的最後願望是能夠回到他與女王(左)住的溫莎堡,躺在家中的床辭世,而不是醫院的病床上。(法新社檔案照)

英國已故菲利普親王(右)的最後願望是能夠回到他與女王(左)住的溫莎堡,躺在家中的床辭世,而不是醫院的病床上。(法新社檔案照)

2021/04/10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已故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9日在溫莎堡安詳逝世,享耆壽99歲,英國王室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親王生前的最後願望,親王希望自己能躺在家中的床辭世,而不是醫院的病床上。

綜合外媒報導,已故菲利普親王今年2月因心臟問題住進醫院,待了1個多月後,在3月16日出院返家,當時是他生前最後一次公開露面,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辦公室是白金漢宮,最廣為人知的住所是溫莎堡,親王在當時坐著車返回溫莎堡。

英國王室消息人士透露,回家是親王生前最強烈的願望,他希望能夠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面對死亡,盼能躺在家中的床上離世,而不是在醫院的病床上。

消息人士補充,親王不想讓外界大驚小怪,他想以自己的方式行事,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