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99歲菲利普親王繼續住院 白金漢宮:心臟手術成功

白金漢宮今表示,高齡99歲菲利普親王(見圖)在倫敦的醫院接受了一場「成功」的心臟手術。(美聯社)

白金漢宮今表示,高齡99歲菲利普親王(見圖)在倫敦的醫院接受了一場「成功」的心臟手術。(美聯社)

2021/03/04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金漢宮今(4)日表示,高齡99歲的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在倫敦的醫院接受了一場「成功」的心臟手術。

綜合外媒報導,白金漢宮表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丈夫、愛丁堡公爵「在聖巴多羅買醫院(St Bartholomew's Hospital)接受了一場成功的手術,治療既有的心臟疾病」。

聲明指出,手術在週三進行;菲利普「將繼續留在醫院幾天,接受治療、休養與復原」。

菲利普過去就有心臟問題,2011年,他在耶誕節前感到胸痛,被直升機從「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緊急送往醫院,發現冠狀動脈阻塞,進行了心臟支架手術。

今年6月將滿百歲的菲利普已連續住院16個晚上。他上月16日感到不適後住進愛德華七世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本週一轉院到聖巴多羅買醫院,繼續治療感染問題和檢查心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