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大選倒數 2萬示威者要求納坦雅胡結束執政

以色列23日即將舉辦2年來第4次大選,然而,數萬名示威者卻於20日聚集在現任總理納坦雅胡官邸外進行抗議,要求他結束執政,圖為以色列抗議現場。(美聯社)

以色列23日即將舉辦2年來第4次大選,然而,數萬名示威者卻於20日聚集在現任總理納坦雅胡官邸外進行抗議,要求他結束執政,圖為以色列抗議現場。(美聯社)

2021/03/21 15: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23日即將舉辦2年來第4次大選,但卻有成千上萬的示威者20日聚集在現任總理納坦雅胡官邸外進行抗議,要求他結束執政。《路透》報導提及,現場抗議人士揮著抗議旗幟,在街頭上敲鑼打鼓,高喊口號,想要換掉這位71歲的國家領袖,而當地媒體更指,這次的抗議人數高達2萬人。

據《路透》報導,這次抗議規模比去年都大,以色列當地媒體稱有將近2萬人上街抗議,儘管納坦雅胡所屬的右翼色彩保守派聯合黨(Likud Party)預期會成為3月23日最大政黨,但民調顯示,恐怕不會有明確的議會多數,也不會有主要的贏家能籌組政府,與前3次大選情形一樣。

《路透》指出,納坦雅胡這次選情堪憂,除貪腐一案還在審判中外,他也面臨疫情處理失當的指控,他先前否認了有關賄絡、欺詐以及背信的說法,目前他希望透過大規模接種疫苗計畫來挽回民心,重新開放經濟,期間他還與阿拉伯世界國家簽署一連串關係正常化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