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立法會通過惡法 前中共黨校教授:習黑幫垮台將遭歷史審判!

香港立法會19日「無異議」通過「基本法」23條,引發外界批評。(法新社)

香港立法會19日「無異議」通過「基本法」23條,引發外界批評。(法新社)

2024/03/20 21:3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昨天(19日)「無異議」通過「基本法」23條,引發外界批評。對此,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跳出來痛批,未來這些明著替「習黑幫」破壞香港自由、人權的人「將接受歷史的審判」!

已成「中共形狀」的香港立法會,本月火速通過基本法第23條(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首讀、二讀程序及審議,19日晚間以89票贊成(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破例投票)、0票反對「無異議」通過,引發外界非議。

對此,旅美中國問題專家韓連潮在X平台發文表示,「香港立法會無異議通過中共欽定『23條』立法,這是香港人民的悲哀、中國人民的悲哀、是世界人民的悲哀。一個自由繁榮的香港將不復存在,而最大的悲哀莫過於西方民主國家對共產暴政束手無策,眼睜睜看著這個黑幫團伙實現其毀港的『歷史使命』。看到眼前正不壓邪的亂象,真的是令人悲從中來。」

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也在X平台轉發韓連潮的貼文,「立法會紀念通過基本法23條的合照留好作為證據。未來習黑幫當局中共極權統治垮台後,參與舉手通過欽定23條的所謂香港立法會議員們,將接受歷史的審判!」

中國旅美評論家蔡慎坤也嘆:「香港正式拋出23條立法,意味著百年香港徹底淪亡!不是疫情改變了香港的繁榮景象,而是香港內地化使得香港變成一片廢墟,香港人曾經享受的自由時光一去不復返,香港人引以為傲的公正司法也消失的無影無蹤。」

網友也紛紛痛批,「香港立法會沒必要存在了,改成香港市人民代表大會、香港市政協吧!李家超任市長,市委書記的話包子(指習包子)會給你們派」、「獨裁政黨及其領導人沒有未來,這早已被過往的歷史反復證實。中共覆滅之時,就是香港重生之日」、「香港早就墮落了,什麼都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