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著色本驚見「1黑白角色」他問「怎麼上色?」 神人給答案

日本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著色本上全身只有黑白的「杯麵」角色可以如何著色?(擷自「X」/@djpnoku0609)

日本一名網友好奇詢問著色本上全身只有黑白的「杯麵」角色可以如何著色?(擷自「X」/@djpnoku0609)

2024/03/20 21:52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著色的過程除了能讓人專注外,還能為畫作塗出獨一無二的色彩。不過,日前一名日本網友發現,自己購買的著色本中,竟然出現一個全身只有「黑跟白」的角色,讓他好奇問「我應該上什麼顏色?」。對此,一名神人網友曬出自己的完成圖,表示可以畫出角色的「陰影」。

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X」分享2張照片,據圖片所示,原PO購買了一本「大英雄天團」主題的著色本,打開後發現其中一頁竟是其主角之一的「杯麵!」。不過,「杯麵!」的原型本來就只有黑與白,讓原PO好奇詢問,「我應該為它塗上什麼顏色」?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議,「據說白色有200種顏色」、「應該只有白色」、「我應該會在背景塗顏色」、「我昨天在書店看到時,也有同樣的疑問」。

對此,一名神人網友曬出自己的完成圖,表示可以畫出角色不同位置的「陰影」,讓廣大網友讚嘆不已,「這是正確答案」、「配色太專業了」、「這已經不僅僅是陰影了」、「簡直是完美」、「變得好立體」;原PO也驚訝表示「這誰畫得出來啦」。

有網友分享可以畫出角色的「陰影」。(擷自「X」/@5393Bb)

有網友分享可以畫出角色的「陰影」。(擷自「X」/@5393B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