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友好! 到訪福島海外觀光客創歷史新高 台灣人就占了半數

日本觀光局指出,福島縣2024年度有將近19萬名外國觀光客,在縣內飯店或旅館投宿,創下該縣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約有9萬多人、占了幾乎半數的外國觀光客是來自台灣。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日本觀光局指出,福島縣2024年度有將近19萬名外國觀光客,在縣內飯店或旅館投宿,創下該縣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約有9萬多人、占了幾乎半數的外國觀光客是來自台灣。示意圖。(資料照,法新社)

2024/03/20 19:38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日友好!根據日本觀光局今(20)日公布的一項調查顯示,日本福島縣2024年度有將近19萬名外國觀光客,在縣內飯店或旅館投宿,創下該縣歷史新高紀錄。其中,約有9萬多人、占了幾乎半數的外國觀光客是來自台灣。

綜合日媒報導,根據日本觀光局的調查顯示,2022年度投宿福島縣內住宿設施的外國觀光客,約有16萬人。2024年截至目前為止,人數則是進一步增加,來到了18萬6160人,創下歷史最高紀錄。

日本觀光局指出,從這些觀光客的國籍與地區分布來看,台灣以9萬多人奪下冠軍,占了整體的一半,其次則是泰國的2萬人、中國1萬4700人以及美國6600人等。

福島縣政府分析人數成長主因,認為應是外國企業跟縣內業者合作,共同舉行招商會等活動所獲得的成果有關,同時表示,未來也會持續透過社群媒體等途徑,進一步展現福島縣特有的魅力,以推動福島縣的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