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御用翻譯栽了 水原一平涉賭被道奇解僱

2024/03/21 06:47

洛杉磯道奇當家球星大谷翔平的律師團隊指控,長期擔任大谷翔平(右)翻譯的水原一平(左),疑竊取大谷翔平資金從事非法賭博,已立即遭道奇隊開除。(美聯社資料照)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美國職棒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竟淪為價值數百萬美元「大規模竊盜案」受害者!大谷和他的律師指控翻譯水原一平侵占大筆資金,向非法博弈公司下注;水原一平已被道奇隊解僱。據了解,該博弈公司正受到美國聯邦機構調查。

《洛杉磯時報》報導,道奇隊已解雇了水原一平。本週三(20日),水原仍在大聯盟南韓首爾海外開幕戰中與大谷一同現身。自2017年大谷與天使隊簽約後,雙方始終維持合作關係。

大谷翔平委任的法律事務所Berk Brettler在一宗案件中發現大谷翔平的姓名被提及後,自行展開調查,意外發現水原一平侵占大谷翔平資金,進行非法運動賽事賭博,涉及金額應達數百萬美元。

接獲媒體詢問後,Berk Brettler律師事務所對此僅表示,他們發現大谷翔平是大宗竊案的受害者,已將此事交付相關單位調查。

洛杉磯道奇隊證實,在該報導刊出後不久,他們就已經開除水原一平;大聯盟官方則表示,目前尚未有檢察官與他們接觸。根據大聯盟規定,任何球員、裁判、球團或聯盟雇員禁止涉入棒球比賽博弈項目,或者向其他運動的非法博弈公司下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