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裔裸女藏身英軍基地2週! 當局懷疑是中國間諜

伊奧維頓皇家海軍位於薩默塞特的海軍航空基地,爆發飛官私帶女子入營事件。(底圖擷取自英軍推特;本報合成)

伊奧維頓皇家海軍位於薩默塞特的海軍航空基地,爆發飛官私帶女子入營事件。(底圖擷取自英軍推特;本報合成)

2021/01/22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伊奧維頓皇家海軍(RNAS Yeovilton)近日遭英國《太陽報》踢爆醜聞,一名亞裔裸女竟被發現藏身在宿舍衣櫥內,時間甚至長達2週!目前英國海軍當局正調查此事,更懷疑該女子可能是中國間諜。

根據《太陽報》報導,此事發生在伊奧維頓皇家海軍位於薩默塞特(Somerset)的海軍航空基地,一名隸屬於海軍艦隊突擊直升機特種部隊(Commando Helicopter Force)的飛行員將一名亞裔女子偷偷帶到部隊基地,並將其藏在自己的宿舍衣櫥內,還在房門口貼上「請勿進入」的字條,企圖掩人耳目。但有其他同袍抱怨該飛官的房間不時傳出異味,令人生疑,最後由部隊長官破門檢查,並在衣櫥內發現該名驚慌失措且全身赤裸的女子。

該名女子被發現後立即被帶走,目前已離開英國。據悉該女子是岀生於遠東的亞裔荷蘭公民,雖沒有中國籍,但英軍都懷疑該女子可能與中國間諜有關,目前正積極調查中。目前當局表示還不清楚該女子確切還到過基地什麼地方,但涉案飛官同袍擔心女子恐怕已成功取得機密。

報導表示,英軍之所以對女子身分如此敏感,原因是因為涉案飛官所屬的直升機部隊,去年才隨艦隊到南海進行任務,當局因此擔心該女子是中方情報單位派來以美色故意接近飛官,企圖竊取軍事機密。

然而涉案飛官接受偵訊時表示,該女子是自己的女友,聲稱2人在2019年一次假期認識進而相戀,強調女友不是中國間諜。該飛官坦承自己是在去年耶誕假期結束後,將女子藏進後車廂偷偷載進基地,但最後事情還是敗露。

事實上,英國情報單位「軍情6處」(MI6)早在2015年時在一份機密文件指出,中國政府派遣數以百計的美女,利用美色勾引英國官員上床,更有情報部門首長向時任英首相的卡麥隆(David Cameron)表示中國的美女間諜,危害程度遠遠超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