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開白宮前最後一小時確定赦免班農 川普:任內最後決定

美國總統川普在離開白宮的最後幾個小時作出決定,特赦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彭博)

美國總統川普在離開白宮的最後幾個小時作出決定,特赦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彭博)

2021/01/20 1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即將卸任,在離開白宮的最後幾個小時作出決定特赦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川普表示這是他任內最後一項作為之一。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傳出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在卸任前,一口氣特赦和減刑超過百人,有知情官員透露,川普在簽署相關文件前才決定,要特赦班農,傳出當時是否要把班農列入赦免名單中,在幕僚群內掀起瘋狂爭論,最後川普表示,他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赦免班農,作為他在任時的最後行動之一。

川普、班農合作關係十分緊密。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時,班農是川普競選團隊經理,並在川普勝選後獲邀擔任白宮首席策士,卻在「通俄門」風暴時傳出與川普失和,於2017年8月辭職,後班農被指控涉嫌挪用邊境城牆募款基金來洗錢,遭紐約的聯邦大陪審團以詐欺罪起訴,於去年8月被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