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1月20日接任總統 就職典禮主題「團結的美國」

拜登(左)將於美國時間1月20日接任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後他將偕同前總統歐巴馬(右)等人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為戰歿士兵獻上花圈。(歐新社)

拜登(左)將於美國時間1月20日接任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後他將偕同前總統歐巴馬(右)等人前往阿靈頓國家公墓為戰歿士兵獻上花圈。(歐新社)

2021/01/12 06:18

首次上稿 01-11 23:58
更新時間 01-12 06: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將於美國時間1月20日接任美國總統。總統就職委員會今日宣佈,拜登就職典禮的主題已確定為「團結的美國」(America United)。

《美聯社》報導,總統就職委員會與《美聯社》在一份聯合聲明中表示,這一主題象徵了一段重鑄美國精神的旅程正要開始,國家會因此團結在一起,並開闢出一條通往璀璨未來的道路。(the theme reflects the beginning of a new national journey that restores the soul of America, brings the country together, and creates a path to a brighter future)

委員會也表示,在拜登正式就職之後,他將與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以及歐巴馬(Barack Obama)、小布希(George W. Bush)、柯林頓(Bill Clinton)等多位前總統一同至阿靈頓國家公墓,為埋葬在那裏的無名戰士獻上花圈致意。

報導也指出,由於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一些就職典禮活動的流程會有所更改,例如傳統的遊行以及就職舞會預計將採用「虛擬」的方式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