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歲百萬YouTuber尋短! 妻目睹慘狀崩潰曝新近況

蘭登(右)和卡姆琳(左)這對年輕小夫妻不到20歲就生養兩個孩子,一家4口經常上傳有趣的家庭影片,在網路上擁有百萬粉絲。(圖取自IG:camandfam )

蘭登(右)和卡姆琳(左)這對年輕小夫妻不到20歲就生養兩個孩子,一家4口經常上傳有趣的家庭影片,在網路上擁有百萬粉絲。(圖取自IG:camandfam )

2021/01/05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對年輕小夫妻16歲就未成年懷孕生子,他們把日常育嬰生活拍成影片後爆紅,成為知名YouTuber,但看似幸福的一家人,老公蘭登克利福德(Landon Clifford)卻驚傳在車庫內尋短身亡,讓粉絲相當震驚。

綜合媒體報導,卡姆琳和蘭登交往1年多時,發現不小心懷孕,不過當時兩人僅有16歲,決定生下小孩後,他們開始把育兒日常拍成影片,起初只是想做為生活紀錄與家人分享,沒想到他們的生活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之後爆紅成了知名YouTuber,有157萬人訂閱,廣告為他們帶來可觀收入,過沒多久卡姆琳又懷孕了,一度被傳出兩人是為了增加影片內容的豐富度,才決定再懷孕,有消費小孩的疑慮,引發不小爭議。

但一家4口並不理會部分人士的酸言酸語,持續拍出更多有趣的家庭影片。靠著YouTube得到的收入,卡姆琳和蘭登買了新車和新房,一家四口生活得幸福快樂。然而2020年8月卡姆琳透過影片透露,老公蘭登已經自殺身亡的噩耗,這才讓他們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背後的黑暗面曝光。

據悉,蘭登雖給人開朗陽光的形象,但其實他從小罹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之後又被焦慮症及憂鬱症纏身,一直在和病魔對抗。

就在卡姆琳生下第二胎後沒多久,某天夫妻倆為了教育問題發生衝突,原以為暫時不看到對方,讓彼此冷靜會好一些,沒想到之後怎麼叫都沒有人回應,直到卡姆琳在車庫找到老公,卻看到蘭登在車庫內尋短,因為缺氧太久,蘭登昏迷6天後被醫師宣布腦死,年僅19歲,而家屬也忍痛答應捐出蘭登的器官遺愛人間。

據悉,蘭登生前為了抵抗病魔,同時服用3種精神科藥物,其中2種藥物的藥效都很強副作用也大,若是混合在一起就容易致命,也容易上癮。卡姆琳則表示,蘭登早上起床時為了讓精神好一點,就會服用興奮劑,晚上需要平靜了,就會服用鎮定劑,如此惡性循環,反而讓病情越來越惡化,在蘭登過世後,卡姆琳表示會繼續經營頻道,希望能延續蘭登生前的願望。

時隔近5個月,卡姆林昨日(3日)發布最新影片,標題寫下「The First Christmas Since Losing My Husband」,描述失去丈夫後的第一個耶誕;影片中卡姆林記錄著獨自帶小孩的過程,片尾講到一半還忍不住哭了,令人感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