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女兒幫妻子隱瞞外遇 控制狂男一口氣砍死兩個

英國一名男子多年來懷疑妻子外遇,又因為女兒跟妻子感情較好,而懷疑女兒幫忙妻子隱瞞。一次爭吵當中,他情緒失控下持刀將兩人殺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英國一名男子多年來懷疑妻子外遇,又因為女兒跟妻子感情較好,而懷疑女兒幫忙妻子隱瞞。一次爭吵當中,他情緒失控下持刀將兩人殺害。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0/12/16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男子多年來懷疑妻子外遇,又因為女兒跟妻子感情較好,而懷疑女兒幫忙妻子隱瞞。一次爭吵當中,他情緒失控下持刀將兩人殺害,殘忍行徑令人髮指。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威爾特郡的薩利斯伯里(Salisbury),40歲的茲頓(Marcin Zdun)是一名超市員工,多年來一直懷疑護理師妻子安妮塔(Aneta Zdun)與同事馬丁(Martin Punter)有染。

6月1日時,安妮塔與女兒妮可列塔(Nikoleta Zdun)被發現陳屍於家中,警方在現場逮捕了茲頓,並從他的褲子口袋內找到一把折疊刀,刀柄及刀刃處都有血跡。

本案近來開庭審理,茲頓表示,與妻子分房睡已有一段時日,對方也拒絕與他行房,因此他懷疑對方另有對象。此外,他也在庭上大吐苦水,抱怨妻子跟女兒感情太好,就像「最好的朋友」,他認為自己在家庭當中是被孤立的。

檢方指控茲頓對於家人的控制慾太強,檢察官哈根(Nicholas Haggan)告訴陪審團,茲頓並沒有否認殺害妻女,不過對於過程一點記憶都沒有。目前兩項謀殺指控尚未成立,審判仍在進行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