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床上躺19歲小3 正宮醋火攻心怒持刀砍殺

小三被砍後警消迅速抵達現場。(記者鄭景議翻攝)

小三被砍後警消迅速抵達現場。(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9/12/05 00:1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24歲的蔡姓女子與33歲的陳姓丈夫不過結褵1年多,11月底蔡女深夜回到兩人台北市家中,竟發現丈夫跟19歲陳姓女子一絲不掛躺在床上,一時醋火攻心,直接拿家中水果刀往小三砍去,陳女腹部大腿中刀,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蔡女則被依殺人未遂送辦。

據了解,蔡女與丈夫結婚時感情甜蜜,還迅速育有兩子,但夫妻倆近日常因細故爭吵,蔡女受不了時常跑回娘家,11月底深夜11點多,蔡女突然回家,卻撞見外遇現場,氣得抓狂行兇。

陳姓丈夫表示,當時太太抓狂似的拿起家中的水果刀,把刀捅進小三的腹部和大腿,陳姓丈夫阻攔不住,只好報警;蔡女則供稱,因為最近夫妻常爭吵,把兩個小孩先帶回娘家照顧,返家時卻看到丈夫和小三躺在床上,才會氣憤拿刀砍人;蔡女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