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州選舉舞弊影片曝光? 川普團隊:趕走監票員後從桌下拉出3箱選票

根據球館的監視影像顯示,選務官員將共和黨監票員趕走後,將放在桌下的3箱選票拿出繼續計票。(圖擷取自推特)

根據球館的監視影像顯示,選務官員將共和黨監票員趕走後,將放在桌下的3箱選票拿出繼續計票。(圖擷取自推特)

2020/12/04 18:57

上稿時間:14:04
更新時間:1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法律團隊3日在喬治亞州州議會召開聽證會,提供一段監視器影片顯示,喬治亞州NBA亞特蘭大老鷹隊主場的球館(State Farm Arena)在選舉日深夜,選務官員將共和黨監票員趕走,只剩4人留下,將放在桌下的3箱選票拿出後繼續計票。

綜合媒體報導,3日在喬治亞州州議會的聽證會上,協助川普團隊的律師皮克(Jackie Pick)提供了一段監視器影像顯示,美東時間11月3日晚間10時左右,一名金髮女子宣布停止計票,並要求所有在場人員離開。包括共和黨監票員和媒體記者離開後,但有4人留下來,他們將3箱裝滿選票從桌下拉出,然後又開始計票,並且編製表格,直到隔天凌晨1時。

皮克表示,在無人監督的情況下計票違反了州和郡的法律,而且將選票放在桌子下不正常。皮克說,這名金髮女子應該是選務官員,早就將選票放在桌子下面。

皮克認為,根據影片中的票數估算,超過了總統競選中勝選者的領先票數,因為同時有3台計票掃瞄機運作,每小時可計算3千張選票,而計票一直持續不斷進行到凌晨。

與此同時,川普也推文說,「哇!喬治亞州正在進行令人震驚的證詞,共和黨監票員被迫離開大型計票室,而民主黨人在灌票。還會有更多的證據,但僅憑這一點就可以輕鬆贏得該州的勝利!」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