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海軍情》中國唯一迷彩飛彈艇 「海上飛鯊」現身南海演訓

央視軍事在影片中指出,這艘被軍事迷們稱為「海上飛鯊」的導彈艇是中國海軍唯一塗裝迷彩色的導彈艇。(擷取自央視軍事)

央視軍事在影片中指出,這艘被軍事迷們稱為「海上飛鯊」的導彈艇是中國海軍唯一塗裝迷彩色的導彈艇。(擷取自央視軍事)

2020/11/27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軍方在南海動作頻頻,央視軍事官方微博帳號今日發布一段影片,中國海軍唯一塗裝迷彩色的飛彈艇在片中亮相,據稱,該艇近日投入南海實戰化訓練。

央視軍事表示,近日南海戰區海軍某導彈快艇編隊在南海進行實戰化演練,演訓過程中有一塗裝成迷彩色的飛彈艇特別引人注意,那就是海軍噸位最小的作戰艦艇之一。

央視軍事在影片中指出,這艘被軍事迷們稱為「海上飛鯊」的飛彈艇具有很強的迷惑性和隱身性能,「身材靈活,但火力突擊能力強,並有很快的速度與反應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