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潮來襲!喬治亞州參議員補選 加州人揪團助攻民主黨

大批設籍加州的人與政治團體將前往喬治亞州,替2位民主黨籍參議員候選人助選;圖右為民主黨籍候選人奧索夫(Jon Ossoff),左為民主黨籍候選人華諾克(Raphael Warnock)。(法新社)

大批設籍加州的人與政治團體將前往喬治亞州,替2位民主黨籍參議員候選人助選;圖右為民主黨籍候選人奧索夫(Jon Ossoff),左為民主黨籍候選人華諾克(Raphael Warnock)。(法新社)

2020/11/17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喬治亞州的2席參議員席次將在明年1月補選,由於這場選舉也將決定共和、民主兩黨對參議院的掌控權,大批設籍在加州的人與政治團體將到喬治亞州,替民主黨助陣;事實上,今年大選,兩位喬治亞州民主黨籍參議員候選人大部分政治獻金來自喬治亞州之外,而加州舊金山是他們的主要金庫之一。

福斯新聞報導,這次大選沒有任何一位喬治亞州參議員候選人得票數過半,2席參議員席次明年1月5日進行第二階段補選,屆時將由得票率49.8%的共和黨籍現任參議員帕度(David Purdue),對上得票率47.9%的民主黨籍候選人奧索夫(Jon Ossoff),另一席則由去年臨時接任,得票率25%的共和黨籍參議員羅夫勒(Kelly Loeffler),對決得票率32.9%的民主黨籍候選人華諾克(Raphael Warnock)。

這場補選將決定參議院未來是由共和黨還是民主黨主掌,而大批設籍加州的民主黨人與政治團體準備前往喬治亞州,替2位民主黨籍參議員候選人助選。

舊金山紀事報 (San Francisco Chronicle)報導,圈內人士預計民主黨將將耗資1憶5000萬到2億美元(約43億到57億台幣)投入這次補選,大部分資金將來自喬治亞州以外,華諾克今年大選募得的政治獻金中,有80%來自喬治亞州之外,而奧索夫則超過83%,舊金山正是2位喬治亞州民主黨候選人的主要金庫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